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2019-01-22

    倘若你真的喜欢一个人,那就把自己变得优秀。 你鼻子上的黑头去了么?你体重减下来了吗?你学习成绩很好么?你会诗词歌赋弹琴书画么?你什么都不会。所以...

  • 相见。

    相见不如不见。 不见甚是想念。 相见却是无奈。

  • 祝福。

    你今天在班群说祝福, 你说你要祝全班同学都会得到想要的人, 我在心里默默说了一句, 我想要你,可不可以。

  • Resize,w 360,h 240
    那位小姐,可能做不了修女了。

    今天英语课,老师让我们看的就是这部名叫《音乐之声》的电影。 此电影是一部荣获多项奖项的音乐剧。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活泼的修女与生活环境格格不入,被...

  • 改签。

    我把最喜欢的人从自己改成你, 就好像火车票一样, 只能改签一次。

  • 平安。

    我祝你今天有个不安之夜, 因为你曾经对我说过。 “此生无你,怎能安康?”

  • 《浮生六记》

    “茉莉香是小人,不像佛手果那般君子。” “那你为什么亲近小人而远君子。” “只因君子爱小人。”

  • 活。

    我和他人一样爱上过你, 但是我和他人最不一样的是, 离开了你我也能活。

  • 寒瑟。

    寒风萧瑟的冬季, 你的笑给我三春温暖, 我只在远处静静看着你就好, 愿你三春温暖永满你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