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文明Ⅵ随感:N的战争与SSR的和平

    从水下第一个生命的萌芽开始,到石器时代的巨型野兽,再到人类第一次直立行走,你已经经历许多。现在,开启你最伟大的探索吧,从早期文明的摇篮到浩瀚星宇...

  • Resize,w 360,h 240
    文明6第一次过神

    神8随机领袖随机地图,277回合征服胜利。 第一次过神,回忆一下好了。 地图整体上类似盘古陆,不过海平面可能随到了高,水面非常多。 出生在西北偏...

  • 度过一个夜晚的三种可能性

    一 19:30 到家 19:30-20:00 Keep、洗澡 20:00-20:15 晚饭、刷碗 20:15-24:00 炉石日常、Shadow...

  • RPG随感二则

    我即世界 当我望见血腥男爵的城堡冒出火光与黑烟,整个乌鸦窝乱作一团的时候,我正操控杰洛特骑着萝卜赶往地图上某个毫无意义的白点 。我不由得调转马头...

  • Resize,w 360,h 240
    Shadowverse杂谈

    Cy模仿炉石推出这款游戏已经有近一个月时间了,我也终于顺利打上了A0。简单说说一些感想吧。 对卡牌对战类游戏的感情一直比较复杂,一方面非常喜欢这...

个人介绍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敲打脑洞凿下的故事,游戏评论,以及曾经近在咫尺却又常常遥不可及的散文。
————分割线君————
炉石传说(被11胜诅咒了的竞技场玩家 | 国服Battle Tag:陆西园#5564)
Shadowverse(Cygames的炉石仿品 | AA0挣扎中 | ID:178752090)
天凤(真·纯靠运气的垃圾游戏)
————分割线君————
游戏/读书/写作/日麻/欧洲其他球队球迷/伪媒体人
————分割线君————
3DS Friend Code:1006-1175-2930
————分割线妹子————
改掉这该死的自我介绍也有很久了

*加害妄想
*常年晚睡,从不晚起
*大肆挥霍时间
*神话般的拖延症
*统计数据控
*废掉的blog有8个,而且都是坚持半年以上的
*为没有零食吃辗转反侧而绝不肯出门买
*躺在床上灌水直到翻身时肚子里水声荡漾
*看动画时手会不自觉地放在空格上
*对回合制和走格子毫无抵抗力

领导说了,你们每人都要有200个马甲,一个频道8个编辑拉出去就是一千六百人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