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Resize,w 360,h 240
    好书推荐:激荡十年

    再读吴晓波系列,亲切感依旧。 相比《历代经济得失》虚无缥缈地陈述历史脉络,这大鱼大水的激荡十年,确实是我们亲身经历过的商业模式变革,我们不是忙着...

  • 好书推荐:筚路维艰

    《筚路维艰:中国社会主义路径的五次选择》。 收敛过度解读的冲动,对历史的复杂性保持一种敬畏,着重于发掘历史本身的逻辑,而不是做简单的道德和价值评...

  • 破阵子 一身浩然正气

    一身浩然正气,廉洁如玉润心。贪图利益则自溺,一丝邪念不可染。莫教恨青天。 躬身入局勤政,二次创业献功。重构能力日精进,潜心笃志苦练兵。拔剑力千钧。

  • 201972

    原本以为职场锋芒是剧本里的舞蹈艺术,其实就是现场直播。 其实在漩涡之内,谁哪有出淤泥而不染?虽然未尽尝波涛汹涌,然已觉察暗流涌动。 当初感叹人文...

  • 出门在外 多吃青菜

    郑漂!两年! 四个字:在外不易。只有体会了才会明白,这四个字有多么刻骨铭心。 枯燥的工作和无味的生活,事事皆可诱发身上的戾气,将心性暴露无遗。也...

  • 论在屌丝之城与刁民博弈之心态修炼之道

    为众人抱薪者, 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为自由开路者, 不可使其困顿于荆棘。 遇恶敢发声,心中有光明,天地皆正气。

  • 顺势而为

    浮萍偏入龙虎口,黄沙又夹浊浪淘, 本以青风自不凡,连夜风雨一朝休。 潜心修身顺势为, 人间正道是沧桑。

  • Resize,w 360,h 240
    深思笃行(摘录)

    人不敬我,是我无才,我不敬人,是我无德, 人不容我,是我无能,我不容人,是我无量, 人不助我,是我无为,我不助人,是我无善。 凡事不以他人之心待...

  • 前者鉴世,后者润心(摘录)

    我走过的山路是徐霞客曾经留宿过的, 我走过的关隘是六国曾经逡巡而不敢前的, 我驻足远眺的城楼是于谦曾经坚定守卫过的, 我现在能驰骋由缰的西北草原...

个人介绍
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举头三尺有神明,心怀一颗敬畏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