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行百者半九十

    项目都干到这个份上了,如果不继续,那么也将是半途而废,这和那些早走的人有什么区别?至少要做完总结报告,给自己这两年的时间一个交代,同时也是给公司...

  • 早起第二天

    太阳的直射点从赤道开始往北回归线移动,早晨的温度也逐渐升高,阻碍早起的身体惰性便慢慢的减弱了。 今天是早起的第二天......

  • 奇怪想法-声音

    声音甜美,音声年轻的女性业务员得到更多男性客户的“青睐”——如果我开公司,那么我要采购大量的声音合成器,男女业务员人手配备一个。

  • 一个人的蛋糕

    今天的午餐 一碗拌面 一份黑深林起司 书上描绘的生活 让人目眩 黑夜下的霓虹灯 充满诱惑 来Sz已经快两年了 用了一年的时间去探索新的世界 如今...

  • 三月四月

    三月走了,四月来了 花开的季节,人散的时刻 CRU最后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