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大雪里的祸事3

    李子颤颤巍巍的问道:“哥,怎么了?咱是撞到人了吗?”成武迅速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跑到车前。 看到前保险杠被巨大的冲击力,强行印在了水箱上后又贴...

  • 大雪里的祸事2

    坐在车里的李子拿出一根云烟,递给了正在开车的成武。成武左手扶着方向盘,右手接过来香烟,叼在嘴里,然后用手按下点烟器。 砰的一声点烟器弹起,成武用...

  • 大雪天突如其来的祸事1

    时间:腊月二十三 地点:北方某县城 天气:大雪纷飞 下了一夜的大雪,成武汽修厂里的员工李子看厂里没活,正自己一个人看电视,电视中新闻播放着:这几...

  • 《无法别离》:沟通是信任的彼此之间了解的基石

    在生活中,我们都曾被人误解过。也许你会在情绪低落处生闷气、摔东西;也许你会在极度压抑的状态下放纵自己,酗酒、抽烟。但那些都是消极的解决方法。如果...

  • 读山月记有感

    贯穿中外古今史, 采取名著巅峰时。 莫笑山月平常述, 却把前人统一时。

  • 半夜打油诗

    放眼望去天真黑, 半脚油门把家归。 百公里路无人处, 灯光堪比日同辉。

  • 清晨起床闻鸟叫

    睡眼惺忪穿衣服, 听闻树上鸟咕咕。 若是懂得鸟中语, 定当吟诗三百天。

  • 南河垂钓者

    乍暖还寒三月天, 冰河化解草延边。 鱼线沫入流水间, 手起杆落好丰年。

  • 春雨

    阳春三月雷云雨, 关窗登楼望故乡。 身旁再无鹦鹉音, 唯有雷声炸耳旁。

个人介绍
像风一样自由
像阳光一样温暖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