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Resize,w 360,h 240
    大雨

    滂沱大雨,刚才接收完货物,衣服湿完了,坐在车里,等了半小时,还不停,下车,淋回去。好冷。

  • 问题也是经验

    今天中午陪着我领导加班,他满头是汗,一个缠访案件。他有些不淡定,估计被人家拿住了些问题,下午我主动请求一起去调查。他不淡定的地方,一定有我可...

    0.1 75 1 1
  • Resize,w 360,h 240
    眺望

    一边打字一边眺望远方。 下班后去买自己喜欢的食材,哪怕一点点,做给自己,不要将就。将就只会让自己更讨厌自己。 治愈从带明白喜好,尊重自己的感受开始。

    0.1 31 0 1
  • Resize,w 360,h 240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假如一天迫于各种现实分开了,即使不能在一起,也不能互相伤害和指责对方。因为他们至始至终是真心相爱过的。哪怕爱已成往事。...

    0.1 56 0 2
  • Resize,w 360,h 240
    打卡上海

    再见了,上海。一个年轻,活力,开放,包容的时尚魔都。爱你。在你的身边,我异常放松和平静,整整一天,不愿离去。别了,大海。愿你永远童话那般美好!

  • Resize,w 360,h 240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出来玩真开心,舒畅。短短几个小时,心情做个过山车,太神奇了。 一踏上火车, 蓝天,天线,村庄,大山,绿油油的麦天,哇!天没有踏,地也在哪里...

  • 可怕的情绪

    有种情绪叫坠落谷底的平静,却找不到任何不开心的理由,怎么这么矫情?和外在没有任何链接,只做正确的事情,结果怎么还是这样,太可怕了。 ...

  • 利益与友谊

    人与人平时关系如何维系,一旦牵扯到分配利益,承担责任的时候,都会显露出真实的嘴脸和真实的关系。所以,任何时候不用为他人的买单,只需要看他人...

    0.1 40 0 1
  • 失眠

    每晚这个时间都要失眠,昨天去路边买裙子,一抬头,表情木纳,毫无生气,看来这段时间过得不开心。我的心结何时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