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120
    吵架,你要吵得性感点

    -01- 晚上九点,从公司加完班出来时,我肚子饿得咕咕叫。 以前只要一个电话,老公周远这会儿早就在厨房忙开了。到了家,一份味道鲜美的云吞面下肚,所有的疲惫一扫而光。 可最近,...

  • 看了文章,感觉好像并不是那么回事,所以想说点什么:

    1、每个女孩看闺蜜的男友时,都是带着最苛刻的标准去评判的,说的直白一点就是希望对方不如自己的男友,这一点也许不是百分百正确,但是比例至少在90以上,大家可以自己感受;文中从某些语气和词语可以感觉出笔者对阿宋是有多么的不屑,“便秘”“皮囊”等等,完全失去了应有的客观。其实能够想象到,笔者对代表贫穷的那一类人如农民工等是有多么的瞧不起呢,文中所描述的贫穷以及戾气在这一类人身上肯定都有。

    2、笔者其实并没有经历过贫穷,甚至连贫穷都没有想象过,只是想当然的以为如此。世间的万物我们不可能凡事都能经历过,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正确认识了解这个社会以及身边的人和事,因为我们会听到,会看到,更会思考。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大学时,有位大妈,每天早上6点准时来到学校来卖报纸,风雨无阻,后来才知道,她是为了供应读大学的儿子,所以才如此辛劳。试想一下,她的儿子但凡是个懂事的孩子,读书期间他都会很节省,勤工俭学,助学贷款。工作后也肯定会省吃俭用甚至补贴家里。平时生活中在他身上反映出来的节俭,能说是戾气吗?你的闺蜜的那位男友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3、每个人身上都有优缺点,你闺蜜的男友身上有,你那位阳光的同事身上也难免。有的人的缺点能直接看出来,而有的人的缺点却不易发觉,甚至当你们成为了互相最亲密的人时才会发现。易发觉的缺点可能是小毛病,但不易发觉的也许是致命的。

    4、以上几点,其实只是就事论事,最重要的应该是,对待别人,我们应当有一颗宽容之心。正确看待对方的优缺点,每个人都不容易,我们应该善良宽容的去接纳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