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People help people

    一个人愿意帮助你,一定是因为你有利可图吗?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人是不在乎你是什么样的人,就单纯地很喜欢你。纯粹的喜欢。

  • 悲伤主角

    我果然是适合悲伤的那一个。我生来是为救赎别人而活。太棒了。

  • 被岁月磨灭的青春

    有没有什么是后来你再回头而遗憾的事情或事物。大概就是青春不曾留住的美好回忆吧,如果抓不住就请保存下来吧,青春真的就一去不复返了。幸好我的青春曾有...

  • 离别

    天气真的好冷,为什么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别,虽然我多次大概猜到。但是真的很心痛,为什么大多数人美好的许愿不能实现,为什么总是对苦命的人下手。如果人早...

  • 致人心

    我听见了哭声,但再用力也喊不出声。因为你的命对于一些人来说不是命,只是冰冷冷的数字。

  • 有时候真的好累,是累了不知道具体找谁说,是累了不知道怎么过得更好,是累了不知道怎么摆脱现状。

    0.1 51 0 1
  • 痛苦

    人老了还会啰嗦吗?人老了还会给你传递负面情绪吗?所以你快点老吧,或者给我一场没有痛苦的意外,因为有你我很痛苦。

  • 冥冥之中

    冥冥之中好几次我的生命都不是我的,几次与命运之神擦肩而过,然后在所有的不幸中幸存下来。因为就是冥冥之中我似乎一直被一种力量保护着,也可能是我相信...

  • 还想再年轻

    不知不觉我竟然也到了不怎么年轻的时候,说实话我并不喜欢这个状态,听歌就喜欢听些好听的,就连看电影也只喜欢看些评分高的,我甚至不爱追剧。我也没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