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2018.5.14打卡

    今天没有时间阅读,完成了链接。有4位新顾客主动上门购买产品,很开心。上午帮助朋友处理事务很揪心,以为是工作人员的问题,还为办事不严谨心生指责。晚...

  • 2018.5.13.打卡

    完成阅读和链接。从小父母不在身边,养成了很独立很冷的性格。与父母的链接有一种断裂感。有时看着路人挽着妈妈走路,随时随地都可以表达对妈妈的那一份亲...

  • 2018.5.12打卡

    上完英语课,完成链接。不想看书,今天采用例外原则。实在太困了,急需要休息。

  • 2018.5.11打卡

    看书完成婴儿步,链接未完成,英语上完一堂课。《结构和节奏》听完45分钟。关于知识和技能,从知道到实践的体验和感受有一种如梦初醒的感觉。如果我一直...

  • 2018.5.9打卡

    完成学习和链接。心情不美丽,小盆友占据了我太多的时间和空间。

  • 2018.5.8打卡

    完成学习30分钟和朋友链接。在同频沟通中很愉悦。在事实和演绎的区分上面又进了一步。越能保持自己的主观意识。不随波逐流,不随意附和。今天终于定下了...

  • 2018.5.7打卡

    完成学习和链接。知道晚上要去中心学习,下午提前完成目标。关于参加连续5个月的训练,没做决定之前犹豫不决,各种衡量,遵循内心做了决定,倒还平静下来了。

  • 2018.5.6打卡

    完成学习目标和链接朋友。很放松的渡过了一个星期天。需要休息啦。

  • 2018.5.5打卡

    今天完成学习,链接朋友未完成。下午在教室查看作业的时候发现《复盘》居然被漏掉了,还好老师第一题的提醒不然就完美的错过了。晚上认真补课。关于复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