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我因为一个谎言,失去了一整个夏天

    近期很怠惰,不想苦思冥想地找原因,就全部归结于“夏天来了啊。” 有人问:“懒和天气有什么关系?” 我就再恬不知耻地加上一句“要忙着吃西瓜啊,哪有功夫做其他事!” ——人类为了...

  • 感觉人还挺矛盾的,拍的过程中不断闹脾气、说太痛苦、说自己不行,但最后坚持下来后却又好不犹豫的称:值!
    这不禁让我想起来一个关于旅行的故事:一群大学同学,刚毕业,决定从上海出发一路骑车游到云南,疯狂吧!一路上各种出乎意料的打击让他们几近崩溃,但当他们终于抵达云南后,所看到的美景又让他们感动到流泪,那时候,他们的心是甜的!
    人这一生,所经历的事,就好像这样的一场场的旅行,哪怕过程再坏也好,再痛苦也好,但如果最后结果是好的,那当我们回首看过去的时候,心里纵然五味杂陈,想必也是喜字当头吧!

  • 左灯祝各位:新年平安喜乐!

    大年三十儿~本该有一篇感人肺腑的新年总结。 但是今晚,我要看春晚..我要摇红包..我要开五福..我要抽花花..我要驾着腿剥瓜子啃甘蔗...我要心不在焉地给朋友发红包送祝福.....

  • 120
    《我在精神病院抗抑郁》,终于等到你!!

    今天一大早,我便开始旋风呕吐。 事情是这样的。 清晨,初醒的意识还沉浸在朦胧中,我被一阵翻天覆地的晕眩感激醒,于是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惊坐而起,一边强撑着惺忪的睡眼,一边迷糊地...

  • 距离这个系列上一次发文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有些期待又有些不想,想着如果你不发文了,是不是就意味着你快好了,可我又知道这个没容易,但我想不发应该是状态越来越好吧!

    她们不是对你一视同仁,而是把你当真正朋友,所以她们懂,她们明白,她们知道怎么做才真正关爱你,怎么才是对你好,会保护你,爱你的朋友是在无形中在意你,也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予你最真切保护。

    生活中,总会不时有阳光照进自己的心田,暖暖的,亮亮的,会让人不自觉微微扬起嘴角,会好起来的!

    😊☺😃🍀😄😉🤗

    【2019.1.21】你要哭,别被我们看见

    【启示】 我觉得上帝一定是可以看到我的,因为他总喜欢在我最绝望的时候,给我一点生命的灵感和启示。 我记得有一个朋友和我说:“你对悲伤的感知,太敏感了。” 我说是啊,这就注定一...

  • 这世界其实还是挺不错的🍀🍀

  • 我产后抑郁了三四年,夫妻矛盾,婆媳矛盾,职场被冷落责骂,孩子频繁生病,频繁出状况,受伤烫伤手术都经历过,姐姐强迫症二十多年生活不能自理,在我心里埋下抑郁得根。为逃离这一切参加考试,一分之差输了。比这更严重的事也有。
    我说过一句话,能走到今天,还好好地活着没被抑郁击垮,我感谢自己的坚强

  • “想结婚的就去结婚,想单身的去单身,反正到最后都会后悔。”

  • 120
    我们的父母,是怎样谈恋爱的?

    ——致70年代的爱情 我妈相当于倒追的我爸,她杀到我爸家门口的时候,我爸是真被吓到了。当我妈豪气干云地对着他吼出那一句: “白志平!处不处对象了?!!” 我爸妈这一生算是真正...

  • 有一篇文章不见了,或许明白了什么。

    被封禁的36小时——回归信

    以前看《康熙来了》,有一个帅气的艺人让我印象尤为深刻,他叫安钧璨。 因为只有他敢在节目里和小S公然叫板,两方对垒总是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他还是娱乐圈里公认的“交际小能手”,广结...

  • @左灯右右右行 😊☺😊☺😊☺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喜欢过节?

    鉴于吓到了群众,随随便便换一张 一到逢年过节,人们就自发地骚动起来。 特别年岁交替之际,各大节日组团来袭,连累那些平日里云淡风轻的人,他们的内心世界也被搅起了一潭春水。 “戴...

  • 节日虚无的狂欢,或满足的聚聚,这都取决于一个人或两个人的心态和性格的偏向。

    商家为了卖东西营造的噱头,大多数人因为寂寞和爱凑热闹属性而乐于接受,相看两不厌啊!

    过不过节,是否要过节,于你不一样,于我也不一样,谁和谁是一样啊!都是独立个体,需要特定的节日当做由头去各自吸引与被吸引,人呐!人呀!你啊!我呢!都一样的!

    文章给人思考,评论延伸长度,你好我好皆好!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喜欢过节?

    鉴于吓到了群众,随随便便换一张 一到逢年过节,人们就自发地骚动起来。 特别年岁交替之际,各大节日组团来袭,连累那些平日里云淡风轻的人,他们的内心世界也被搅起了一潭春水。 “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