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慢慢在改变

    用了几天的时间,想想自己原来错过了很多,相信一句话,最早的开始就是现在,不想大富大贵,只想赚足自己要的钱,好好的学一些技能,学习新知识,结交一些...

  • 努力

    累的不要不要的,因为累所以还有希望

  • 如果一开始说不,是否来得及?

    冥冥之中自有定数,我不敢否定现在的所有一切,有时候会设想,如果我原先说了一句不是不是生活会更好,说一句可以是不是会更好,主动一点或许现在已经不是...

  • 9.7阳光明媚的一天

    好说歹说一天过去了,今天上课找到了不一样的感觉,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传道授业解惑。努力吧。唯一不足是下午忘记有课,被查课的给批评了。不海森。

  • 选择原来这么难

    小时候我认为的选择是abcd选择一个正确答案,长大后我明白选择或许是你一次加薪的机会,选择是或许是一个美妙的夜晚,选择是一个老死不相往来的狠话...

  • 多年前的那个小孩已经死了。

    曾几何时不再放肆的欢笑,曾几何时不再疯狂的通宵,我知道多年前的那个小孩已经死了。 多年后的你变的怎么样了呢?

个人介绍
游戏,篮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