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番茄蛋汤

    净锅少水,开火待水热,将洗干净的西红柿放入,上盖,等到锅子内滚水起雾,片刻以后,将西红柿从锅里拿出,就可以轻松地将最外面那一层薄薄的皮儿整个剥下...

  • 四季

    春日煦,我会加上清甜。 夏日烈,我会让它飒爽。 秋日瑟,我会绘上浪漫。 冬日萧,我会让它变暖。 四季后,有我还有晴天。

  • 站岗

    月明星稀,脚步未停。 万籁俱寂,呼声依旧。 百家灯火,心有挂碍。 身处人世,独倚哨口。 心若有意,终有乐偿。

  • 花生书

    每次从老家回来,都会带许多的花生。一种炒制好的,味道是很香的铁锅花生。 我喜欢看书,喜欢在平板上看豆瓣网上的各式各样的文章,专栏的点评,作家的随...

  • 口技

    他听了我的前几句话后 好像来了情绪 指着我的头对我说 “你有种再说一句” 于是我对着他说完了整段 比伯科斯

  • 佛愁

    青山隐士意悠悠? 退了闲趣,毁了茅庐,舞剑问灵兽,为何有愁乐。 广厦虹盏歌姬饮,魅了孔孟,醉了佛儒,笑过平生七十载,愁乐皆为天做主。 吾当...

  • 冬雪

    初冬的雪 欢喜出五六孩童 盛冬的雪 折煞了三四老叟 晚冬的雪 丰获的一二金秋 往后,便是春 夏 和秋。

  • 月歌

    万鹊拥翅,星河之上,残月冉冉。 千蝶寻处,百花丛里,狗尾独香。 ———— 错约 风姿 不去爱 一首 婉歌 虏心房。

  • 烟火

    当夜空泛起斑斓的烟花 七色光 映上清秀的脸颊 你 扬起嘴角 撒一抹秀丽的微笑 让夜空更加灿烂 此刻观景者倚着窗台 古老时钟十二声钟声悠扬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