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Resize,w 360,h 240
    427,提前准备好

    现在才发现很多东西可以提前准备好。

  • 426,回归

    这个号一个多月没有更新了,回到别的地方更新了45篇文章。 最近付费参加了4个社群学习,一个是刘老师的跨年演讲500元,晚宴3000元; 第二个是...

  • 372,停更

    为了更聚焦工作,暂时停止在简书的更新。

  • 371,继续努力

    聚焦,专注,继续努力。 看了《2019年王石跨年演讲》3个多小时,确实邀请的嘉宾讲得不错:拥抱年轻人,适应变化。

  • 370,睡一觉

    下午睡了一下午

  • 369,花开在眼前

    今天参加一个会,会议之前放的音乐是《花开在眼前》。 今天真充实,只是刚到家,在繁华的望京SOHO打不到车,第一次遇到这样新鲜的事情。

  • 368,踏实

    调整关注焦点,脚踏实地

  • 367,背叛

    有些人打过交道,就要保持距离了; 银行存款贬值,跑不过通货膨胀,我推进你一种理财年投资回报率在XX%,是入坑的开始。

  • 366,避免能力错觉--不仅仅是看

    我们每天习惯性的刷微信朋友圈或者看微信群,看视频,越来越短。 于是再看一部小说,就希望很快看完,缺乏耐心。哪怕看一篇长一点的公号文章,也就停留在...

个人介绍

以日记为核心,关注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