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创卫迎检我们在行动

    中心的号召队部的动员部署,每个环节都肩负共同的使命,连续多天的备战里恶劣天气高产期,形成多发性死角、可视范围的树叶重点点位的清理,做迎接创卫的检验!

  • 突击

    秋落幕冬上演今落叶,一场大风后紫南小区布满落叶,各级领导启动应急预案,了解落叶程度协调装运车辆,调配职工突击落叶

  • 清扫落叶

    紫南家园:老旧小区树高叶密车多清扫难度大,今天调动人员20人,电动三轮车8辆,装运15车次树叶约5多左右!

  • 清扫树叶

    紫南家园老旧小区树高叶密,车位多清扫难度大,今天调动人员20人,电动三轮车6辆,清运15车次,垃圾树叶5吨左右!

  • 突击

    文明城区测评期间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针对无人管理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化工路(垡头桥至大柳树市场路南侧)的杂草长约1200米、宽8米、面积96...

  • Resize,w 360,h 240
    坚守

    雨季多发化工路连续积水,昨日的一场暴雨窑洼湖桥至化工桥全程积水(7公里),行人车辆受阻,我们职责所在雨中坚守巡视,雨后恢复及时推积水、产淤泥,扫...

  • 坚守

    没有雨水口的化工路

  • 坚守

    没有雨水口的化工路只要下雨就积水,并且周期长处理难度大,费时、费力、费工具,网格案件飙升,行人、车辆受阻。昨天的一场大雨化工路全程积水(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