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2021-09-17

    小时候,所有的伤痛在睡一觉起来后都忘了。现在,又一一把它们捡起,然后夜夜心痛,成了折磨。

  • 2021-04-07

    昨夜做了个噩梦,梦见赵二爷死了。梦里都能感觉到心仿佛被人剜走了,我发了疯似的到处找。不知道是找我的心还是找赵二爷?

  • 2020-12-16

    曾经以为,我就是一株菟丝花,这辈子就攀附着别人活着,不曾想,生活硬把我逼成了一棵树,还得为别人遮风挡雨。

  • 2020-09-17

    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可是每一件都需要很多很多钱才能完成,而我又特别缺钱。所以我拼了命去挣钱,遗憾的是,如今我还是一事无成。于是,我一直都很忧伤……

  • 2020-05-22

    每次去各种办事处,都会觉得自己跟个哈儿一样,而且都有种想骂娘的冲动

  • 2019-11-30

    “一个刚出生3天的小男孩 正在受病痛的折磨 家人拿不出钱来治疗 孩子的爸爸和奶奶已经放弃治疗了 看着这个小生命真的好不忍心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 3...

  • 2019-11-09

    一年12个月,我每个月都要纠结,迷茫一次,真想拿板砖敲死自己

  • 2019-10-21

    如果梦都能成真?

  • 2019-08-23

    一位母亲带着两个儿子,大儿子十来岁,小儿子七岁,为了两个孩子在城里读书,跑来跑去十多天了,每天见她都愁眉苦脸,特别让人心疼的那种。 她说她是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