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失去色彩的天空

    一连几天的阴雨让我的心情格外糟糕,我总是在想自己,自己到底怎么了,真的天塌下来拉吗?我回忆以前,看看现在,又想想以后,我迷茫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

  • 换一个态度,换一个人生

    文/半世流沙 以前的我事事忍让,一味地付出,我以为只要我真心对待别人,别人也一定会真心对待我的,我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别人,别人一定会珍...

  • 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再一次的失眠,我不知道是多少次失眠了,从她说出离婚这两个字开始,我一直失眠。每天把自己沉寂在刷剧,玩游戏里,不让自己闲下来,就怕自己想她,可是真...

  •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自杀了,因为我也有这种念头了,看着周围的人幸福快乐,自己却如此,不堪的人生啊,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我能怪谁?所有的一切都是...

  • 我想做鸵鸟

    我很孤单,我也很害怕,好难受。没有美好的明天,没有欢笑的今天,只有苦难,只有离别,只有无尽黑暗。 小汐走了,待着刚出生的女儿,我恨她怨她,却也替...

  • 清风杨柳飘

    折柳枝,轻雪飘。白风卷,西北烟。 泪不弹,知音远。孤人立,望断崖。 千山隔,情不断。比王伦,深千尺。 杯酒饮,与君行。

  • 有缘何必问你我

    明月夜,断松岗。望断泪,美人笑。 有缘汇,佳人在。知音少,何必问。 笑对酒,床头醉。一时笑,今朝醉。 醉醉醉,笑此生。

  • 过往烟云何必泪

    笑红尘,声不倒。狼烟直,风休吹。 过往云,今宵雨。恩怨了,情意尽。 江头断,狂风骤。孤帆气,日边落。 此生在,恨不佳。君为君,何生人。

  • Resize,w 360,h 240
    血色天使之笑红尘

    风吹去,我来过。 血色染,红满天。 泪横流,为伊人。 誓言在,携天涯。 散千金,护天使。 同命缘,心连心。 不管名,不为利。 人心在,天地长。 ...

个人介绍
像一粒沙子一样躺在沙滩上,被风吹走,被水卷来,只因我们是流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