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人生

    何为人生?世态炎凉,无需迎合,人情冷暖,勿去在意。身在万物中,心在万物上。

  • 做人

    觉人之诈不漏于颜,受人之辱不动于色,察人之过不扬于人,施人于难不记于心。

  • 小思

    我想走进你们的世界,可是看到你们的爱答不理,我觉得我错了,我错在不应该放弃自己的原则,我错在不应该因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做一...

  • 2020-05-29

    成年人的生活,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一半在崩溃堕落,爬向深渊,一半又在拼命自愈,向往阳光。

  • 心灵小语

    那些你认为过不去的坎,终将会过去,要对时间有耐心。你的奋斗终将伟大。

  • 心灵小语

    愿你有好运,如果没有,希望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愿有很多人爱你,如果没有,希望你在慈悲中学会坚强。 ——刘瑜《愿你慢慢长大》

  • 心灵小语

    大多数消耗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绪最累。

  • 心灵小语

    人到三十,与其斤斤计较,不如难得糊涂,与其强求不得,不如顺其自然。

  • Resize,w 360,h 240
    2020-05-27

    转眼间十多年过去了,当初的两个懵懂少年,如今已为人夫为人父,整日奔波忙碌在自己的生活轨迹上,面对这各个方面的风风雨雨,不曾想,岁月悄悄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