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爱到不能再爱时,陌路是你我最好的结局!

    痴心错付,回首已陌路,花开就一次成熟,人生不能孤掷一注。纵然寸草不生,也要活出自己的任性,哪怕相忘于江湖,也不哭着写降书。

  • 心甜,世界都是美的

    不忘初心,牵手白头,希望我们携手同行!尘世一遭,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真心不多!

  • 天堂到地狱的距离

    早上起来,浑身疼痛,脑袋晕乎乎的,一夜的梦,让我的心如同沉泡在福尔马林中!梦是那么的真实,又是那么的遥远!一群与世无争,毫无心机的人活在自己的世...

  • 舍不得

    没了结果,却还是舍不得放手!想你了,怎么办!

  • 因为,所以!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想你,因为,我想你,所以我盼你,因为我盼你,所以我等你,因为我等你,所以我念你,因为我念你,所以伤了心,空了手,丢了你!

  • 无处安放的爱

    二十八岁的我认识他十年之久,高中同学,相处的不错,却从未有过其他的想法!高中毕业后,他进了部队,我上了大学,最初的前三年,没有联系,后来不知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