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夜晚的风吹过心间 像情人的问候带走了一片孤寂 凉爽而温馨 抬头仰望星光点缀的美丽 而我还是那样无法入睡 不知不觉的走向了你哪里? 也许就像清晨的...

  • 《倩影》

    情深深何以忘怀柔, 雨濛濛何以见秋风! 愚人自知泪以下, 不见梦影还复来!

  • 问心

    谁捡去了睡意留下了孤单拂面 谁偷走了心房烙印了相思成霜 冰封了灵魂, 凝固了思想! 流走于青春的芳华……

  • 爱的终点

    思念的眼泪, 闪烁着爱的哲言, 带着担心,带着忧愁 流走了睡眠,流走了时光! 在不起眼的角落慢慢的舔食着哀伤! 爱多么坚定的词语 却沉迷于红尘世...

  • Resize,w 360,h 240
    《醉心》

    一壶浊酒一壶凉 一眼平川一栋房 望眼云烟独影醉 留的青衣误留心

  • 《凡尘》

    三千繁华,弹指刹那, 百年过后,一捧黄沙。 在世如莲,净心素雅, 不污不垢,淡看浮华。

  • 看到一个很不错的故事

    风在追求叶子,承诺要带着叶子去看外面的精彩世界。 叶子犹豫不决,征求树的意见。 树说: 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终有一天,叶子被风打动,于是选择随...

  • Resize,w 360,h 240
    《轮回》

    偶然间的相见,就像春风温暖人心! 回眸间的一笑,就像几世印在脑海! 三生石前的许愿, 奈何桥上的回望, 映在灵魂深处! 也许是命运之手的拨弄让人...

  • 《末爱》

    人生若只如初见, 怀念似明月当空! 人生若只如情深, 离别当肝肠寸断! 人生若只如真爱, 舍身该义无反顾…… 人生只有如果, 又该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