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百鸟朝凤》有感

    唢呐本无心,草木皆有情。 曲随匠人意,泪从亡者灵。 一气一曲成,半生半修行。 百鸟朝凤起,闻者俱悲鸣。

  • Resize,w 360,h 240
    望春~组词

    望春~旧题新词_2017.02.10 时隔千日,旧人三寻,故径夕阳塾室,几堪回首?重游不知何年。纸鸢无虑线牵心,至滨河,物是人非。醉八仙,笑看风...

  • 倒春雪

    望断残云久未来,独见良朋口难开。 日夜对烛飞恨雪,胸中底事待谁猜。

  • 虐心辞

    其一 近三年,三年未出章。 又三年,三年俱离殇。 恨吾下笔难如归,归自有期文无恙。 悲余弃墨亦断学,学不思量终无望。 其二~尾词纳诗随笔绝句 路...

  • 我的2016

    2016年。在最后的时间,我留下痕迹,这一年,我有努力,有付出,有期待,有梦想,有快乐,有收获,也有失落,有迷茫,有悲伤,有绝望,有困惑,有不平...

  • Resize,w 360,h 240
    寒冬事繁偷度时,一张图来一首诗。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入目皆朦胧,相思犹清楚。与君绝于世,不负诉衷情。

  • 我欲三行诉衷情,君以两行绝我意

    欲语无言,顾默然不语,长久相隔,则情思淡旧,故人之昔终是忆,堪惜寸金始为今。曾多情,百般多情著华章,唏嘘叹,笑是斯人知无知。心很近,路很远,不见...

  • 我也曾在230万

    曾经多少雨雪风霜 我们昂首并肩 无畏勇闯 跨河渡江远离家乡 踏入军营至此备战沙场 新训苦累滋味酸爽 只想早日下连步入天堂 漂浮的心不再张望 终于...

  • 丑奴儿•叙夏日冬记

    夏日不曾讨人爱,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寒冬却盼夏满院。 而今夏日复再来,不经意间,不经意间,蓦然回首又一年。

个人介绍
我们满怀对生活的热爱,又何惧前方风雨
我们有笔有墨有才华,一张白纸绘蓝图
记录属于你的历史,绽放你的光彩,创造你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