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于真

    自归何处予清风,谦恭于世隐姓名。 不论风云争何物,自归悠然是真乐。

  • 笑天涯

    清杯不解心悲愁,心悲又生新悲有。 注而漂泊励生迹,笑叹天涯荒漠人。

  • 悠悠

    苍茫一片立千秋,数尽英雄各境忧。 一生漂泊无尽日,迟而未展磨清悠。

  • 似乎

    今夜无风绕浪,天外也没星光。寂静的夜,有些冰凉。在这个孤单的房间里,泛着汹热的心,欲有定天之情,与万物诉颂。眼前的夜,静得微巧,不为人知的繁动,...

  • 悟远

    今幸于此,能悟千里。国年以来,传承德礼。儿不力学,悔今愧祖。若真奋秋,献国以然。渐行渐远,力不从心,心不从实,可悲也。必然内心旺盛,待时日操学,...

  • 心寂于今是多年,身而疲惫灌满伤。 独流真情浪似空,漫慢青春剩是恨。

个人介绍
自然而然的做着一切不自然的事,没有结局没有终点,在生命里的一切都只是过程,做好自己愿意做的事,世态百相愿心所闻,其他因素不及自己的问题,自己做好了自己,自己就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