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月暇

    寒潭照影树啼鸦, 月下风竹晚人家。 琴音幽来清意味, 童子烹茶望仙迦。

  • 无题

    一杯清茶慰平生,人间哪用许多愁。 送你一朵小红花,勇敢自信莫泪眸。 闲来没事傻乐呵,忙时才能齐物游。 忘我只在一兮间,浅默诗语淡淡柔。

  • 断望忧伤还守神,不明所以复多情。 真真假假何处是,虚虚实实不分明。 借问酒家何处有,鲜樽大醉不复醒。 情到深处是忧伤,如是菩提薩婆诃。

  • 桃夭红颜说

    君生我未生,君亡我十八。 君为良善子,我为痴情奴。 奈何不见君,日日与君好。 冢前涕泗流,唯见荒草生。 昔年我襁褓,君抱载我归。 君孤我亦幼,思...

    0.4 45 0 1
  • 观影志愿军有感

    西风烈,西风烈,喇叭声烟,红旗摇曳,浴血疆域壮志凌。曾几何时,国难義骨子弟兵。 长歌绝,长歌绝,忠魂埋去,青冢谁言,前人栽树后人乘。飨食悲默,寒...

  • 圣诞起朝晨

    晨早雾镜湖,曦光笼丽窗。 近木忽以红,远栋犹翌妆。 天一水迢迢,心满意荣荣。 过忘烦恼事,报在三春棠。

  • 舍友闻梦说江苏

    一腔孤勇奈何為, 满身报复至谁未。 留与西风空悲去, 东泽乡恩莫愁眉。

  • 无题

    烈火深处金莲盛, 色识無问受与承。 一心修得菩提子, 来去微敛破空痕。

  • 院壁巧观画

    半边睡意半朦胧, 似寐似醒又鸿蒙。 才下心感瞥现弄, 月微三影画心逢。

个人介绍
理会是非遣,性达行记忘。
神欢体自轻,意欲凌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