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孤独下的自述

    现在如果不努力一点不多学一点再过二年出来依旧和其他没读书的人一样只拥有廉价的劳动力活了二十多年依旧在人海浮沉什么也不会什么技能也没有面对寻找工作...

  • 简单键盘功能

    快速上手用键盘,保准你用电脑效率提高30倍。 Ctrl+S 保存Ctrl+W 关闭程序Ctrl+N 新建Ctrl+O 打开Ctrl+Z 撤销Ct...

  •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努力啊

    我们喜欢哪门课,考哪所大学,学什么专业,想成为什么样的自己,都可能是某个老师修改后的结果。

  • 很多东西自己知道就好

    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 你是哪一种

    有成就感的人会把世界看成一个友好的世界,并乐于看到它照原样保持下去,但失意者却会乐于看到世界急遽改变。

  • 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情不知所起,一念成疾。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风十里,皆不如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直道相思了无益,后会无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