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断舍离day4

    今天洗澡时想起放在浴室的一些小东西,一清果然有可丢之物:手工皂,橄榄油,甘油。当初买这些都是网上的护肤攻略种草,事实上买回来也没用到一半,放着放...

  • 断舍离第三天

    今天选择放弃的是一只扣乐杯,曾经有段时间很喜欢打球,为了方便喝水,专程买的,如今球拍已封尘,水杯也老化,舍弃! 谢谢陪伴我挥汗的日子。

  • 断舍离第二天

    今天决定舍弃几件旧衣,明天送去楼下回收站,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

  • Resize,w 360,h 240
    断舍离第一天

    从今天起尝试每天断舍离,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和人生,丢弃不必要的东西。 4月3日,决定丢弃一双鞋子,其实鞋子已经破了,但因为穿久了舒适,一直没...

  • Resize,w 360,h 240
    招招理财新手福利——年化收益83.33%,约吗?

    偶然发现招行还有一个合作的理财平台——招招理财,作为招行的忠粉,我下载并尝试了一下。 和大部分的平台相似,新手有新手福利,大同小异,抵用券,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