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向东

    背上行囊远离, 毫不犹豫。 心与城的喧嚣,路通向哪里? 听,那一声声嘶吼, 向东!向东!向东! 顺从心的声音, 向东!向东!向东!

  • 白雪皑皑

    嗨,下雪了! 天与地似乎变成了一体, 白茫茫,干净的让人不由自主的踩一脚! 似乎太干净的东西,总不能长久! 单纯的笑,苦的欢颜; 晶莹的泪,造作...

  • Resize,w 360,h 240
    光·你

    伸出你的手, 不要回头, 切莫张口, 静静地,跟我走, 路途略微崎岖, 沿途亦有荆棘, 我只想带你去山巅, 去看那划破黑夜的光, 去看那唤醒天地...

  • 狂风呼啸而过时, 树枝摇摆着身躯, 树叶发出惊天的狂笑, 魔鬼的宫殿,在笑声里崩塌, 祈求阳光的垂怜, 不如让这笑声, 迎着泪花!

  • 我想

    我想, 长歌纵马跨山河, 奈何, 铜嗓破锣,老马不食烟火! 我想, 青灯古卷淡参禅, 奈何, 人心难测,宝刹难见古佛! 我想, 高山湖影奏长笛,...

    0.1 64 0 1
  • 安然

    午后的,慵懒的, 猫儿摇着尾巴, 占据着沙发中间, 与你十指相扣, 阳光撒在你飘散的长发, 折射出奇妙的光彩, 晕染,侵蚀, 在这光彩里。

  • 窗外的风掠过树梢, 惊醒了树,然后消失无踪。 树叶的私语触动了窗边的人, 他嘟哝着,嘴里的呓语, 是写给梦的诗。

  • 玫瑰

    窗外的夜莺不再歌唱 黑夜遮掩了踪迹 门口栽的玫瑰呢? 最红那朵被人剪下 留下带着我血痕的尖刺和茎杆 转身融入夜里 玫瑰落在墙角的泥里 醉眼朦胧 ...

  • 窗台上的花

    不记得那天的天气 阳光抑或是阴云 就如同忘记了当时的心情 你在窗边的身姿 美的那么张扬 占据我的心房 呆呆在窗下望着你 那火红的颜色 我心的颜色...

个人介绍
一个涉世未深的骚年,跌跌撞撞地走在自己的路上!要不要给我加个油呢?听说关心别人有好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