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无念逍遥

    寒风烈酒,枯枝败叶,我独自一人行走在天地之间。侠客?非也,我只随本心,一柄断剑神魔惧,两指挥舞草木凉,天道轮回?与我有何干!

  • Resize,w 360,h 240
    夜行人

    凌寒夜冷风, 蹒跚雨中行, 繁逝悲由空寂寥。 唯犬吠知更独行! 徒步到凉晨, 荒鸡难鸣。 应化流风水断冰, 世道怎苍茫! 一人走,彷徨!

  • Resize,w 360,h 240
    菩提

    度人三千未度己, 函谷关外种菩提。 世间本无菩提树, 只因世人皆嗔糜。

  • Resize,w 360,h 240

    静雅小楼微冷,伊人红妆凌乱。 手执诗书礼, 遥望西去, 故人不诉烟雨, 相逢一目独相识, 身伴红颜如许, 回首笑诉故人, 伊人红妆若雪, 青丝暮...

  • ‘晨’念

    晨风折娇叶,青流溪水痕。 坐院赏惊花,独忆念佳人。

个人介绍
你的喜欢,是对我最大的动力,我会继续在这文海之中,执一叶扁舟,奋力前行,不管日上三竿还是倾盆大雨 ,我只会笑一笑,扔到脑后,继续我的单人旅途,这是一种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