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卜算子·秋收起义九十周年记念

    秋收九十载,故地繁花开。不爱史迹爱美景,总把花儿摘。 瞻仰镰斧志,铭记那兴衰。莫教今人忘前人,星火可传哉。

  • 秋中

    书罢茶闲夏已去, 秋虎泠风入梦来。 稻花香里见黄绿, 经年此时坊间忙。 碧霄云上寄诗绪, 一派肃杀万籁寂。

  • 日记本

    泛黄的纸张, 学生时代的字迹, 十多年前的日记, 曾经的懵懂少年已为人父。 再忆青葱岁月, 倍感年少无知, 走过的日子里无风无浪。 期望找寻些什...

  • 水波余韵

    石子轻快地划过水面, 留下道道波纹,渐渐晕开, 这是我的童年往事。 女儿不以为然, 恣意地朝水中扔石子, 阵阵水花,欣喜不已。 我为你拣起小小的...

  • 秋至

    立秋时节无客访, 噪蝉破日不辞劳。 一枕凉簟一扇风, 寻常家舍话寻常。

  • 风起竹林

    翠竹飒飒风乍起, 曲径通幽鸟语香。 竹林七贤今犹记, 只为消暑莫论今。

  • 遇上一部电影

    遇上一部电影, 生活多了份沉淀。 总有一段词萦绕耳际, 总有一处景沁入心脾。 或绝望,或温情, 你都沉浸其中, 忘了疲热,忘了聒噪。 意料中的剧...

  • 2017-07-20

    温风愁绪起, 一抹汗珠一抺泪, 夏夜人憔悴。

  • 瘦的只剩下灵魂, 干矍的躯壳在强撑。

个人介绍
日薄西山的欲望之兽,喷薄欲出的诗之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