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天净沙 乐嵩山

    桃花潭水云崖, 细丝黄蚁青芽。 漫漫千阶飒踏。 烟岚散下, 丽人欢语石滑。

  • 三月天

    三月昞灵醒,青青染碧空。 蝶藏花色里,啾啾燕儿鸣。

  • 我把远方捧来放好

    我把远方捧来放好 我把彩虹作桥逍遥 我把泥泞当鞋裹脚 田野小河的雪融冰消 路边的野花芳香萦绕 春天啊,你好!

    0.4 303 0 13
  • 梦醒

    梦醒的时候 是昏沉的吧 意识流动于指尖 冰冷的空气贪婪他的余温 梦醒的时候 是疲劳的吧 全身的神经麻痹 如困在玻璃杯里飘浮的鱼 梦醒的时候 是无...

    2.0 410 2 10
  • 雨夜独行

    夜色空濛思故添, 与柳相伴鱼池前。 灯下静观绽新芽, 斜风细雨自悠然。

    0.7 349 0 10
  • 送别

    汽笛零零散散, 行向慢慢暗去的北边; 风里整好衣冠, 目送爱人的身影渐远; 时间冰凉无感, 让人懂得什么是孤单。

  • 暖色

    裹着温暖推开步入炊烟的栏墙 寒风携夹鞭炮的余香送进胸膛 童稚捡起散布角隅的各色砖石 丈量一方描绘他那露天的画廊 字画呈现的是别人不懂的天堂 我酝...

    0.4 301 1 10
  • 临江仙 初夕

    夜来无声烟火明,桌上杯箸声声。堂前雷鸣堂内情。 阖家笑语争,廊头暖意生。 乐将闲趣伴玉笙,月下梅花盈盈。路上孤旅门外迎。 寒风吹酒醒,昔却帘外晴。

  • 浴水

    门外寒光冷, 氤氲薄雾升。 轻拨悠漾起, 婉转锦瑟声。

    0.7 477 2 13
个人介绍
欲踏千山一览,怎怕青松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