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无题诗几首

    无题诗几首 一 古人无可羡,今者亦非浅。 一月诗千篇,不语照万年。 二 细柳拂残阳,寒鸦起仓皇。 人不在异乡,心何故茫茫? 三 大风几十里,浮香...

  • 也算爱情之歌

    一 转身之后 痛到无力嘶吼 从此刻起 再也不能牵你的手 再也不能等候你的温柔 时间过去了那么久 我已经老到无法再借酒浇愁 夜深人静梦里清醒的时候...

  • 2018

    孤独是寂寞酿的酒,醉后可歌可舞,醒来喂马劈柴,不必周游世界,随它春暖花开。

  • 你是所读书的傀儡

    想到一句话,“you are what you read”。

  • 腐烂

    和时空无关,一个苹果的腐烂,绝不是从它的种子开始的

  • 下午

    又是一段时光,与热闹无关,与孤独无关,仿佛夏夜乡塘淤泥里的默锣。

  • 苏七块

    读冯骥才小说《苏七块》,叹其语言风格之简练,类如“一壶烈酒几颗豆,豆尽人睡梦里醉。”

  • 幸福

    向外求索有得且不被物役,是一种幸福,向内关照有悟且不以几喜,也是一种幸福。两种幸福无高下对错之别。 具体而言,有家可回,回家后,能吃上父母熬的粥...

  • 久坐

    久坐,赏李白名句“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揣摩“随风”与“随君”之优劣,有得,遂喜。之余,觉便意,起而如厕。路中,无意仰望,见钝黄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