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7-11-24

    这是一个怎样的时代,医生不好好治病救人,老师不好好教书育人,长此以往,人将不人。

  • 2017-11-19

    听同事谈到高考的事,心头掠过一丝悔意:如果当时去的是985,生活会不会完全不同。转念一想,以我这种胆小怯懦的性格,恐怕过成现在这样的概率依然很大...

  • 2017-11-17

    我最近常常回想起自己人生中的某些决定,发现凡是参杂了恐惧或懒惰的决定,都不是什么好决定。

  • 2017-11-16

    小的时候,我常会想人类会不会是生活在一个玻璃制的实验缸里,没有隐私和秘密,连最微小的念头都能被观察到。我们可能是玩具,是试验品之类的东西,或是无...

  • 我要不要把孩子培养成一个正直的人(与内容并没有太大关系)

    班车上听完同事姐姐说的话,我又一次地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天真。最近,她正在为了孩子补习的事烦心,每一科她都想要请最好的老师,令我疑惑的是孩子的...

  • 2017-10-08

    其实也没必要羡慕别人的生活,因为你只能活一种,这种跟那种并没有本质的区别。生活是一次经历,我们没有分身的本事,此时此刻只能有一个念头,或做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