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密苏里州
  • 我的命挺硬。真的。 2007年2月,我随中石化下属的一个工程建设公司去了沙特,参加当地的一家天然气厂扩建项目。我去那个鬼地方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

  • 马拉麦克泉水公园(Maramec Spring Park)

    这天下午,闲得无聊,想出去转转。去哪儿呢?刚来美国,对周围不熟,也没怎么做过功课。听说有个奥萨科湖(Oasak Lake)不错,在地图上一查,开...

  • Resize,w 360,h 240
    斯普林河(Spring Creek)

    美国新冠疫情的情势急转直下,确证病例直逼75万。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罗村(其实是密苏里州罗拉市,由于城市很小,所以我们华人都管他叫罗村)仍是...

  • Resize,w 360,h 240
    采桑子  年会

    鼓乐喧天辞旧岁,笙歌唱响,红浪翻飞,烹牛宰羊且为醉。 喧嚣难掩囊中羞,三杯粗茶,两盏淡酒,一夜愁绪白了头。

  • 离别

    寒夜寂无眠, 卧闻秋虫闹。 天色方微明, 杯碟满佳肴。 美酒难下咽, 嘴角强堆笑。 恐伤离别意, 转头泪千条。 国庆假期与父母短暂相聚,转眼却又...

  • 桂花

    金秋九月桂花开, 十里长亭暗香来。 一岁一荣方如许, 平淡素颜无粉黛。

  • 念亲恩

    严父慈母近古稀,悉心侍奉天地义。 游闯在外二十年,力不足兮心有余。 朝思暮想盼十一,千里还乡人团聚。 平凡一生做园丁,愿您福寿与天齐。

  • 老县城

    中秋驱车老县城,山幽路转至黄昏。灰砖土墙青石路,世外桃园鸡犬闻。炉火围坐送暖意,炊烟袅袅香扑鼻。古铜笑脸人尚在,似水流年青春逝。曾几繁华小县城,...

  • 还乡

    千里还乡在清秋, 山色朦胧月似钩。 繁星点点微风拂, 孤灯闪闪夜更幽。 天色微明至江汉, 平川沃野金穗羞。 儿童闻之如雀跃, 相拥入怀双泪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