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无题

    见龙在田喜谷雨, 望月春心思婵娟。 浮萍聚散缘来苦, 雨前茶香古今谭。

    21.2 1523 31 50
  • 斗酒精神御瘟顽, 轻书桃符过年关。 三十燃灯千秋火, 交子守岁万户圆。 祝大家新春快乐!鼠年平安!

  • 无题

    岁末拂尘过大寒, 青城西风逐日闲。 红梅嫣然枝头笑, 春心守望玉门关。

  • 新年快乐

    岁末回首,2019没有天长地久,2019唯有真心驻留。感谢遇见的,感恩拥有的,无论爱或哀愁,伴随2019终将缘去,让我们微笑着挥挥手,不说再见,...

  • 无题

    你有一壶酒, 我有一钵汤, 你慰你风尘, 我填我肚囊。 风尘无可恋, 肚皮有青天。

  • 冬至

    青城细雨迎冬至, 人间自此晚来迟。 童心不老笑华发, 高山白头为子期。 (冬至青岛细雨濛濛留句)

  • 无题

    半世南柯黄粱,西风故道情伤。晴川万里满仓皇,扶摇铩羽背光! 多舛童真不改,贫贱初心莫忘。笑看风云任跌宕,我自岿然北望!

  • Resize,w 360,h 240
    小雪

    天将欲小雪 , 白夜须长歌。 温酒斬青丝, 般若清修者。 遥遥彼岸花, 依依忘川河。 轮回三生苦, 无心自成佛!

  • 无题

    初冬寒晓破西风, 迈步登高望青城。 高楼茅屋皆刍狗, 不悲不喜任平生!

    1.7 522 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