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2019-01-28

    1.宝宝,你把尿拉身上吧! 不行,难洗裤子。 2.妈妈你帮我把裤子拉起来。 别拉了。 不行,这样会冷。

  • 2019-01-22

    在我又一次下定决心要减肥时,我老公说:胖也好,瘦也好,反正这一年也过去了……

  • 中年人的成就感

    我终于把小崽子得大-棉-袄洗干净了。这是属于中年妇女的成就感。

  • 妈妈听不懂

    旦旦跟我讲一句话,反反复复讲了好几次。 我还是没听懂。 最后旦旦说,算了,妈妈你听不懂。 那表情,那语气。 我感觉自己被鄙视了。

  • 2018-12-30

    我在对一切失去兴趣, 没有想吃的菜, 没有想看的书, 没有想约的人, 没有想做的事, 没有想写的字。

  • 方便面的早晨

    早上7:00,我那出生两个月还没有名字的小幼崽醒来。喂奶换尿片,小幼崽睁着圆溜溜的眼睛打破了我们企图再次入睡的幻想。 我的床伴无奈起来,在睡衣和...

  • 不能财务自由的中年

    想买的书在购物车呆了很久, 想等到某一天发了一小笔横财再清空, 只是这横财什么时候才回来?

  • 闻过则喜

    昨天中午给小刘同学和小谢同学讲“知过必改,闻过则喜”。 小刘同学说:“这句话告诉我们,知道了自己的过错一定要改正,听说了自己的过错就感到喜悦。”...

  • 焦虑

    我很焦虑。 特别焦虑。 我觉得一天到晚有操不完的心,孩子吃饭睡觉也让我焦虑。 吃得多,我担心她暴饮暴食,把胃撑大了,以后太胖。 吃得少,我担心她...

个人介绍
90后有已婚已育少女。
微信公众号:又又姑娘 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