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我是一只小虫子。

    我有一天我回家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只虫子。这只小虫子好像在找妈妈。我看她可怜,收养了他。回家把它养养,只到长大了,我就把它放走了。 我想小...

  • 永远的答案

    每天上学我是如此的烦恼,一看到张老师那张凶巴巴的脸,我的心情就糟透了。 她成天就爱...

  •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一(小白兔)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两只长长的耳朵不停的转来转去好像在寻找什么,还有那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色的宝石。 它的觜巴非常有名一一三瓣...

  • 过集

    今天,我们村过集,我和哥哥和他的朋友一起去集上玩,那里有好多人,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 广场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场玩,那里有好多人,玩了一儿我们就回家去了。

  • 广场

    吃了晚饭后,爸爸带着我去广场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玩具,和一个打瓜,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 美好的一天

    今天早上,吃了早饭,就去写作业,写完作业后……,就开饭了,吃完饭后,就上楼睡觉,醒了后老师就开始发冰糕,然后就放学了。

  • 辅导班

    今天早上,吃完饭后,我们就开始写作业,写完作业后,老师让我们画画、写作文老师让我们每天画一幅画和写一篇作文,我们在辅导班很开心。

  • 放暑假

    今天上午我在家,下午去接哥哥,然后去买书,就去看了看电扇,然后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个人介绍
我的好朋友是李梦涵,上课一起学习,下课一起玩耍,我们玩的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