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他不是在乞讨,他是在赎罪

    零七年我们家从农村搬到了县城,父母在县城租了一家店面,做起了服装生意,我们姐弟三人托关系进入县城第一小学读书。 县城不大,经济水...

  • 我的童年

    用我爸的话来讲,我是一个不三不四的农村人,理由是我虽然出生在农村,但是从来没有干过农活,也没有吃过哪怕一顿普通农村孩子吃的五谷面,对此我...

  • 浓烟

    我被一片石流裹携着 一片腐朽地的 结满不名斑点的石流 令人作呕 石流推着我向前 我感觉我失去了对肉体的感知 就像一团肆意散射的浓烟 石头欢呼 跳...

个人介绍
痞子维养过一只鸟,叫四爷,痞子维的心事都给四爷讲。可四爷走了,所以痞子维没人倾诉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然而我们都终究只是这大漠里的过客,到头来不过自叹一声"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这人间很美好,可爱的故事也很多,痞子维慢慢写,您慢慢看。
微信公众号“痞子维的茶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