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24-04-25这次去海洋公园没有以前兴奋了

    小瓜很喜欢海洋公园,特意要求去海洋公园庆祝生日。 回来后晚上聊天,小瓜还是很喜欢海洋公园,但是补充说没有去的时候那么兴奋了。可以打90分吧,小瓜...

  • 2024-04-25每个人都是Joker

    在海昌海洋公园,2个小丑演员往观众席发气球和玩具,大家都疯狂去抢。小瓜也很幸运地抢到了一个长气球。 小甜淡淡的说,我觉得每个人都是Joker。

  • 2024-04-24如何帮助孩子找到自驱力?

    我们的孩子,松弛感是足够了,问题是,如何帮助孩子找到自驱力?

  • 2024-04-24最开心的是买鲸鲨娃娃

    作为小瓜生日旅游的计划,今天到海昌海洋公园。小瓜说最开心的是买了鲸鲨玩具。很大的一个鲸鲨布娃娃,嘴巴很大,可以把头伸进嘴里,把鲸鲨当高帽子戴。还...

  • 2024-04-23方便面等妹妹回来一起吃

    爸爸问,现在要泡吗? 瓜瓜说,等下吧,等妹妹回来再泡,和妹妹一起吃。

  • 2024-04-23要去海洋公园玩咯

    每个人准备自己的行李箱,玩具、娃娃一样不能少。

  • 2024-04-18小甜把手办等500块卖给小瓜

    小甜把一堆手办和装手办的包、盒子等打包卖给小瓜,谈妥价格500元,双方都很开心。 小甜说,这些东西她全部买下来的时候,花了900多。手办人物的动...

  • 2024-04-20榜样是爸爸

    小甜和妈妈做一个榜样测试题,小甜说榜样是爸爸。理由是: 1、从山区农村考上名校 2、有自己的想法

  • 2024-04-20七宝校区戴帽

    第一次去七宝校区踢球,11人制大场,非常适合我这种速度快的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