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今天你焦虑了吗?

    当下的时代,是如何月入百万,学会用副业挣钱,十几天速成小语种,小白变大师你只差这一步,无数类似的标题每天都在各种地方无孔不入,冲刺着大众...

  • 我真的在进步吗?

    长时间的停滞之后,想要找回的状态也好,习惯也好,会比刚刚开始更难,因为并不是一无所知,你知道前面面临着什么,会发生什么,甚至清楚的知道,...

  • 痼疾

    时间的消耗和度过 越来越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一些自认为无意义的事情上 如果你持续在做的一件事情 不能引起任何思考或者给你真正的愉悦 做和不做都是一...

  • 倾盘

    一下大雨就不想上学的心情 从小时候到大学 好像都未曾变过

  • 不知

    学习是打败无力的第一方法,里面不一定会有答案,但是不久你会明白方法。

  • 古典

    有味道的东西,无论时间过了多久,还是会被它的魅力所折服。 我希望能看见更多的,关于价值,信念。

  • 逢坂关

    山不向我走来,我就像山走去。原来这句话的还有别的深沉含义。

  • 春曙抄

    什么遗憾呢,大概是错过吧,什么是温暖呢,大概是遇见吧,天气很好,阳光很好在冬日里,心情也很好。 在认真去面对不愿面对的,哪怕还尚未解决,也是进步。

  • 程度

    不遮掩坦坦荡荡的面对别人,要么是他不会伤害你,要么是他对你够不成伤害。 你得去经历一遍,然后再去评价,面对不懂的东西,保持实诚最重要。 是要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