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晨光早安

    清晨, 在林中漫步, 采一滴, 湿透了的露珠。 梦,已醒, 风,微凉, 鸟,振翅, 心,飞扬。 看太阳不紧不慢地升起, 向它道一声: 晨光,早安!

  • 月光照亮你的美

    皓月当空, 小桥流水。 月光啊月光, 你听我来指挥。 月光照亮你的眉, 月光照亮你的嘴, 月光照亮你的心, 月光照亮你的美。 月光也照亮了我, ...

  • 吻你的时候

    吻你的时候, 花儿都羞得闭上了眼; 胆小的云, 无助地,缩成一团; 星宇银河, 默默地为我们展开背景。 还有那上弦月, 无私地为我, 照亮你温柔的脸。

  • 没有你的世界

    没有你的世界, 没有灯的房间, 没有落款的情书, 没有风景的明信片。 没有你的世界, 没有位置的书签, 没有星月的夜晚, 没有陈列品的商店。 不...

  • 你的心

    你的心,有一汪清且蓝的湖, 我是天真的漫步者, 在湖畔留下顽皮的脚印。 你的心,有一架峻而翠的山, 我每一步攀登, 都收获更美的风景。 你的心,...

  • 简单又一无所有的爱情

    我一无所有, 也一无所求。 对你一见钟情, 又一见如故。 像天融入无边之海, 像海拥抱执着蓝天。 我的属于你, 你的属于我, 简单又一无所有的爱情。

  • 不老的歌

    想为你, 写一首不老的歌, 连天空也为它哭泣。 想为你, 写一首不老的歌, 连夏蝉也为它停鸣。 想为你, 写一首不老的歌, 连群山也为它起舞。 ...

  • 愁云

    热, 天空愁愁地挂着半朵云。 她一会儿是云, 一会儿又变成你。

  • 捡到一根冻坏了的火柴

    捡到一根冻坏了的火柴, 他们说,她燃烧时很美丽。 我不忍将她点燃, 又不想把她放回冰箱里。

个人介绍
诗要吟,歌要唱,思想要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