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年变

    我在年变的路上跌跌撞撞,我在蜕变的过程中忍痛成长,我在飞翔的旅途中彷徨迷茫,远方,你是否能看见我对你的向往,远方,你是否能感受到我对你的渴望……。

  • 思乡

    去年庭院花开花又落,岁月恍如梭,转眼已是春风青烟过,惆怅几许多,忆与家人同相悦,欢声笑语说,身处异乡独漂泊,吞噬寂与寞。

  • 小小梦想

    我想拥有一亩麦田,没事种上喜欢的幽香,我想拥有一张软床,可以成为我偷懒的地方,我想拥有一处书房,偶尔珍藏优美的文章,我想拥有一片海洋,饭后余光静...

  • 生活日记

    也许和往常一样,我早己习惯性在这安静的夜里奋笔疾书,也许是在等待黎明时分的到来,才故意放慢了脚步,或者是我绞尽脑汁,却想不到完美的字符。我轻轻抖...

  • 我有一个小小的世界

    我不愿做流芳百世的英雄,我不愿做当代中国的楷模,我不愿做众人仰望的巨人,我只愿做我自己,可以拥有一个小小的世界就足以,那里没有世俗的眼光,没有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