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前行

    对,一个人我也可以前行,这路上的人与风景,是我的磨砺石。

  • 摘录

    1- 断送一生憔悴,只消几个黄昏。

  • 2018.1.27 《将醒》书评

    怎么说呢,尽管我是个小说迷,事实上我很少动手写书评,除非遇到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文笔或是情节。 今天看了君约的《将醒》,女主姜醒,男主陈恕。这是个不...

  • 一直往前走

    如果你感觉很累,很好,说明你一直在奋斗,在努力,在前行。当你感觉舒适、安稳、毫无紧迫感,恰是你停滞不前的标志。 累,说明你活着。活着一天就得奋斗...

  • 今天你在意的一切,困住你的枷锁,所有的、明天都将不复存在。 你在意什么,就会为什么所困。

  • 有所思

    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生活没有意义。忙碌的时候认为这才是人生的本质。 所有的事都需要付出精力,所有的精力或许都会付之东流。 都付于一笑中。

  • 观《二十八岁未成年》

    一部神奇的电影,令人羡慕的经历。多少人在年龄的长河里迷失了自己,永远找不回,凉夏却是如此幸运。 凉夏应是众多女子的缩影,年少时为爱散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