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随笔的序言

    敲下这一行文字,其实并没有特别想要说的,就像这个年纪,仿佛褪去了青涩,却也依据算不上成熟。 虽然日子过的依旧是仿徨,可大致也算有了目标。 虽然至...

  • 玫瑰

    王大明是一家花店的老板。 大学毕业后,学习园艺专业的大明同学和同学殷默合伙开了一家叫做浪漫情缘的花店,由于自己有培植技术园地,在加上自己培植技术...

  • 室友

    李二狗是一个写手,准确来说是一个四流的写手。 他自诩自己是一个作家,总是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够写出一本巨著,瞬间完成华丽的屌丝逆袭。 虽然这是一个值...

  • 告别

    四月的天气格外“凉爽”,仿佛是川剧的脸,前些天稍微的暖意,瞬间被一场突入其来地大雪压了回去。 沈敏的爱情,也是一样,燃起的火热被一场大雪压了回去...

  • 雨季

    清澈而凛冽, 便沾湿了衣物, 那湿漉漉的忧伤, 随你而来。 我从北方来, 想到你的梦里去。 然而骤雨狂袭, 梦醒时分, 天涯永相隔。

  • 清晨

    朦胧中听到, 窗外,虫鸣鸟叫。 睁开双眼, 却想着昨夜的梦境。 慵懒的周末, 写不完的思念与温情。 尽管很远, 但此刻与你很近, 早上好。

个人介绍
走的路多了,知道什么是奔波,行的路远了,才知道最简单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