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回族自治区
  • 相思

    一夜冬风过,忆我相思子。 相思人不见,难渡相思劫。 提笔问骚人,何时不相思。 骚人闻不答,唯见泪湛襟。

  • 异乡夜

    寂寂孤夜无星辰,微微凉风撩思念。 楼阁灯火几虫鸣,曲园塘荷浮绿叶。 附笔书君心中愁,唏叹少时无悲欢。 酣睡梦时雪花落,安知北地梅花开。

  • 祝她生日快乐

    祝福寥寥数语伦, 何窗枯烛乱花欲, 学海茫茫独爱菊, 生作爱蝶恋花香, 日落西山两相依, 快意难却今宵醉, 乐闻青栀只念菊, 心猿意马真情动, ...

  • 七绝•《冬望》

    寒梅曾记冬风戾,远山覆雪埋青松。 斜阳当归映画卷,孤雁向南入天际。 昂首忆起当年事,壮志满怀情难弃。 直到相思难言喘,自是惆怅又轻狂。

  • 2018-09-04

    交通辉煌宁夏 六旬谱华章,独秀大西北。 四通舞华夏,八达炫神洲。 领袖多关怀,亲切暖大地。 同心筑塞北,同德共江南。 经济飞速增,民族更团结...

  • 致瑞

    深夜似是而非, 屏住呼吸还能闻到, 你笑颜如花的流芳, 蚊子袭扰伴随着, 飞出八百里不问归期的思...

  • 勿念

    我以为你匆匆的别离 是三更天的鸡鸣 明日还会到访 我以为你泪花淅沥 是北极星穿梭长空 短暂不再轮回 我...

  • 初恋未满

    曾在你耳畔瞬息的名字 执笔写下的情书 为你写诗的相思垢 四年里唯一的执恋 那个让我难忘的姑娘 那个傻的天真...

  • 秋  思

    残星邀月两牵绊,朱红落花相思坠。 西城杨柳旧痕伤,指染韶华轻拨弦。 秋意阑珊几多愁,睹物思人无问津。 须眉自古孤若翼,蝶儿蹁跹成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