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2017-12-27

    苏童说:河流的心灵漂浮在水里,无论你编制了什么样的网,也无法打捞出河流的心灵。

  • 幸福

    约瑟夫.纽顿《人生何求》: 幸福来自我们内心,而不是外界

  • 白朗宁曾写道:他望了她一眼,她对他回眸一笑,生命突然复苏。

  • 2017-11-10

    清人涨潮《幽梦影》 花不可以无蝶,山不可以无泉 石不可以无苔,水不可以无藻 乔木不可以无藤萝,人不可以无癖 白居易:人皆有一癖,我癖在书章 袁宏...

  • 2017-10-28

    少年时候读的书,可能会影响人的一生。少年时候爱过的人也是。那些年少的呼唤和文字都慢慢侵入血液,成了一部分,或好或坏。

  • 2017-10-28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 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世间轮回,生生不息, 种善因,自然会得善果。

  • 2017-10-28

    生命的尽头,就像人在黄昏时分读书,读啊读,没有察觉光线渐暗;直到他停下来休息,才猛然发现白天已经过去,天已经很暗,再低头看书却什么都看不清了,书...

  • 2017-10-28

    在变幻的生命里,岁月,原来是最大的小偷。——《岁月神偷》10.27

  • 2017-12-27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缘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独与你,像是一条生生不息的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