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Resize,w 360,h 240
    有人这样,有人那样

    有人不善言辞喜欢独处 有人忙于关系奔波劳碌 有人终日应酬惆怅满腹 有人清闲自在平淡自如 有人揣着明白装糊涂 有人很是糊涂装明白 有人真实却吞吞吐...

    0.2 91 0 1
  • Resize,w 360,h 240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生活不容易,中午很热三十七八的温度,路上行人都很少,准备去商店买了一瓶水,看到一个外卖小哥顶着大太阳在送餐,旁边的吵闹声吸引了注意力,抱着看热闹...

  • 【随笔】困境

    很多时候都是自身原因而造成的困惑。陷入到困境无法自拔。这种困境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有意寻之,周而复始,恶性循环。

  • 【随笔】绝对理智

    唯有绝对的清醒和理智才能保证自身不受到伤害。但这种理智的代价就是做一个没有感情的人。 其实做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倒没有什么,不会受伤,同时也不会伤人...

  • 【随笔】不沟通即暴躁

    沟通少了满满的表达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就会很差。慢慢的自身就会产生暴躁,急躁的情绪。而越是急躁就越不愿意沟通。周而复始恶性循环。

  • 【随笔】情谊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在没有遇到对的人越努力越糟糕。

  • 【教育】教学小记

    初中阶段处于一种特别重要的时期。就像一束鲜花短暂而美丽。而在这个过程中却存在着很多问题,比如学习、生活、态度、心理等。如何处理这些问题,这些问题...

  • 自己和自己相处

    喜欢干净、清净,平静的生活。所以我经常独来独往,自己和自己相处!

  • 随笔

    很多美好的东西就在一瞬间,不能细看,不可深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