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一个盗匪的自白

    1 “老子在城里逛窑子,吃馆子都没人提钱的事儿!吃你几个烂瓜还敢要钱”​。清廉镇的差役说着冲一个带着烂草帽的老瓜贩儿吐了...

    5.1 419 3 10
  • 阴晴有感

    道中车满路常塞,院里养花色又衰。 人之心情有好坏,计较太多头太白。 生在苦乐笑脸在,愁怨何曾少徘徊。 活着就像熬锅粥,少盐寡淡滋味怪。

  • 逍遥叹

    薄雾香风萦绕,日出无处寻找。 恰如点点白云,天涯四处逍遥。 今日欢乐可好,去时流水花飘。 世世烦心苦恼,不如笑着变老。 青丝不换白袍,做个少年聒...

  • 道旁一堆土,昨日来种树。 用罢皆嫌弃,放任无人顾。 夜雨今忽然,泥枝均归土。 生在天地间,何分泥和树。

  • Resize,w 360,h 240
    念无忧

    一天忙两天也忙,想荒唐不想荒唐。 人生来去两相望,回头还剩泪两行。 怎不自伤莫凄凉,风筝尚能乘风上。 我若念春难长久,来年秋千枝头荡。

  • Resize,w 360,h 240
    五四吾思

    青春天真谁都有,少年便宜最无忧。 日出日落日当头,光辉烂漫永不朽。 雄心放荡不须谋,荒唐随心错回头。 哪个算尽无遗漏,莫如牛犊顶个牛。

  • 相遇

    有人说爱纯净你的灵魂, 可活着却总视而不见。 有人说爱你善良的心灵, 可有多少能用尽真情。 有人说爱你娇俏的倩影, 可容颜似花般柔弱凋零。 也许...

  • 想你的样子

    天明了,天暗了, 一天不见了。 灯明了,灯暗了, 灯也睡着了。 花开了,花落了, 花又不见了 人去了,想念了, 人在心上了。

  • 无邪

    心存良莠百棵,独爱小花一朵。 世有千门大户,只念院中几个。 鸟飞万里辽阔,鱼翔深渊海博。 不妨仰望星空,天地方寸去得。

个人介绍
开心,快乐,真实,对感情很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