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17-09-09

    海子所说,“夜色中,我有三次受难:爱情、流浪、生存;我有三次幸运:诗歌、王位、太阳.“

  • 2017-08-15

    爱情之于我,不是一蔬一饭,亦或是肌肤之亲,而是颓废生活里的英雄梦。——《情人》杜拉斯

  • 2017-08-15

    还是喜欢你 有你在的地方还是会手足无措 跟你在一起还是会忐忑不安 可是好在已经释怀了无法与你在一起 我真不知道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 你就像一个遥...

  • 2017-08-15

    听闻岁月如流,什么都会过去。我有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和一张丑脸,但想好好活下去。好好爱这世界,就像爱过你,都是不可避免的庸俗。

  • 2017-08-02

    风走八千里,不问归期 云追九万里,不知所起

  • 什么时候 我能做得到 对于你而言 世界上最重要的事呢

    我想走进他 可我发现 连走近他 都很困难

  • 2017-07-28

    没有谁能像一座孤岛 在大海里独踞 每个人都像一块小小的泥土 连接成整个陆地 如果有一块泥土被海水冲击 欧洲就会失去一角 这如同一座山岬 也如同你...

  • Resize,w 360,h 240
  • 2017-06-28

    莎士比亚:善良就是黄金。 柏拉图:通往邪恶的路,是平坦的。良知与邪恶激烈的缠斗,支配善良战士行动的,只剩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