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2018-01-26

    做得对,因为你没有做对不起他们的事情,即使心里痛也没什么,不是吗?只是流几滴眼泪而已。

  • 2018-01-06

    患得患失里,找到了自己。原来所有情绪都是洪荒世界的虚无,又是拳头大心脏里的确切真实。何必跟自己的情绪过不去?晚安,你还是自己。

  • 一块稀薄贫瘠地 山石抗拒固执 凉风呼啸任性 狂雨冲刷恣意 你穿越几世 幻想几世 罂粟般灵魂里 遍地杏花香气 土里 千百次翻转挣扎 你依然山头独立...

  • Resize,w 360,h 240
    仅以此纪念,我们的旅行

    7月31日,十一个人,三辆车,我们出发啦! 这里没有照片,请大家脑补进山过程…… 欢乐的我们,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即使停电也不能阻碍我们举杯畅饮...

  • 以前现在

    以前,不明白自己的位置,总是站在“我”的角度俯视一切,虚伪面对一切。 现在,什么都可以跟一件事比较:“死”。不明白别人的想法就不去想,三秒后忘掉...

  • Resize,w 360,h 240
    苦与甜,思与闲

    四面山201781 昨天,过敏的我为了应这美景,享这良辰,加入了他们热情的喝酒行列,结果可想而知,借着酒劲上头,装了一把疯,更严重的是一晚上的奇...

  • Resize,w 360,h 240
    31岁女人

    一个三十一岁的女人,却不想承认后面那个一,好像多个一就多了许多皱纹,多了许多愁绪。

个人介绍
这是一亩空地,耕耘我的另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