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要么忙着生,要么忙着死

    重温肖申克的救赎。告诉自己,心怀希望,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

  • ❤情

    听到特别有感触的话。其实每个男孩都曾有过梦想,但是当踏入社会的那一刻曾经的梦想都变成了买车买房。你还记得自己曾经的梦想吗?悄悄问自己,不自觉的嘴...

  • 我的痛苦根源

    我说我的痛苦是总徘徊在我觉得我不行和我觉得我又能行了之间。那些不行时的错过总在我觉得我能行时历历在目。于是回忆浓悔意浓持续发生。

  • 关于鸡汤那点事

    读了那么多鸡汤,发现丁点用没有。比如这不是我要的生活和试着和自己和解该怎么选择。以及勇敢且执着与三思而后行好像都没有错。 该努...

    0.6 95 0 3
  • 欠你一个表白

    脑海里翻腾好久,觉得可能我们之间只是差了一个表白。为此还精心设计了场景,以及背了表白词。 一个平常到不能平常的下午,约上要好的朋...

  • 无聊的时光你们怎么过

    你有没有一段时光,明明无聊到爆炸,但是却又假装很忙,不发动态,不约朋友。 其实不是不愿出去玩,只是害怕被拒绝、害怕失望罢了。

  • 心情

    以为自己铜皮铁骨、坚如磐石、定海神针回过头发现自己却是玻璃心、氢气球、柠檬精。一碰就碎,一点就炸,见什么都酸。

  • 晨间日记

    之前觉得只要自己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回报自己。但可能是会错意了。有时候一个决定,一句话,一个冲动,足以否定之前所有。就像风不会记得每一朵花的香,所...

  • Resize,w 360,h 240
    晨间日记

    谁能分享一下自己将喜欢的人的备注,欢迎在评论里留言。 记得火影忍者里有一招弹开所有伤害的忍术,习得此术便不惧伤害。所以我将你的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