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Hey~木木送你8条美人计

    我是木木,在日本的第九年, 我想把最最纯正的日式变美之道,带给你。 隔了好久没更新,大家还好吗?今天要送给大家,木木私藏的8条美人计,收好咯!^...

  • Resize,w 360,h 240
    玩美大改造|之之的产后新起点

    今天,我想第一次写写时下的大热话题:素人改造。 如果不是公众号后台陆续收到留言说“木木,分享一些你的改造案例呀?想看!”我可能永远也不会有意识地...

  • 2018-05-25

    我是木木,在日本的第九年, 我想把最最纯正的日式变美之道,带给你。

  • Resize,w 360,h 240
    春夏的日系王道搭配小物?一定是它!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过完。你们给亲爱的、美丽的、善良的、可爱的麻麻,准备了什么小礼物呢? 今年的母亲节,对木木意义有些不一样,因为我第一次收到礼物啦...

个人介绍
公众号:玩美的木木
定居日本的形象搭配师、日本SCMA认证彩妆师、分答认证时尚答主、国际陪购师。wx:mumulin1169。有态度、有温度、不盲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