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生活

    生活就是强奸,如果不能反抗,不如躺下享受。

  • 深圳三天

    三天把自己搞累掉了,没有考虑儿子的感受。光顾着自己同学会,汕头也没好好玩,我的计划性,执行性简直弱爆了。脑子没有想法真可怕。

  • 生活可以轻松,体会到真诚的做自己,对身边人的理解和接纳,各种好事也会不经意的到来!为了这个念想而记录,别忘了!

  • 自卑的反复

    可怕的自卑,这种东西不是可以说走就走的。当习惯了自卑的模式,它总会在某个时刻不自觉的蹦出来蛰你一下。知道疼,无处躲。或许看到了就能缓解一下,但心...

  • 参加项目培训

    生命教育结束后,说话的声音都变大了,也不嘶哑了。这是好现象。

  • 大爱铸师魂培训后感

    培训结束两天了,这刻的感受是放松,安心。今天工作了一天,和培训前的工作状态截然不同,效率高,没有任何担心。今天我们的性教育项目需要做宣传,我联系...

  • 开始改变

    昨天,是培训的最后一天,朋友家孩子生日,邀请孩子去吃饭。老公说送儿子去就走,我说他如果去会给儿子很好的支持。结果他陪孩子一起吃饭。这是老公第一次...

  • 找回自己的活力

    善待自己,我没辜负别人,别人没辜负我,我最多的时候是自己辜负自己。 为自己百分百意向,承诺一个百分百的意向,关于运动的。

  • 孩子可以快乐的治病

    八个月的孩子感冒发烧了,怎么办?着急的家长会把孩子送到医院,空气污浊,人来人往,吵吵闹闹,医生很轻易的就给孩子诊断,吊水是常用的。八个月的孩子,...